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大概都不记得了,昨夜的梦里却梦到而是邻居间的土炕和行李。

11年只身来到南方,到现在已经5年了,换工作,找工作,买房、结婚,小日子也过得有声有色。

快过年了,兴许是要回老家了,方才做这样的梦吧。

家里现在已经是零下十几度了,比南方温度是低,但比南方干燥,家里有取暖措施,不会觉得比南方冷多少。

母亲听到我买好机票的消息,甚是欢心,七月到现在已经4个月了,走得时候是个新娘子,再见面已经怀了宝宝。很年轻就做了外婆的她,还是那么的欢喜再次做外婆。

回家吧,爱人一直说要回去,我却执意留在南方,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没必要刻意去改变方向。

现在不做hr,转新媒体了,心情也好很多,没那么的人情世故,没那么多的琐碎小事。

在这个本该奋斗的年纪,暂先放慢一下脚步,2017年上半年忙完,下半年当机立断,为自己所坚持的坚持,所选择的下定决心。

有阳光的天是晴天,没阳光的天亦是晴天,因为在万里高空的时候,已经不受低云层的干扰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ISSMI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